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红黄蓝发布财报 数据喜人股价会大涨吗?

红黄蓝,是一家专注于学前教育的公司,早已在美国上市,股票代码是RYB。今日,红黄蓝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红黄蓝净收入、学生人数持续增长。红黄蓝股价会因此上涨吗?北京时间今晚答案将会揭晓。

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第三季度净收入为4,3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3,530万美元同比增长24%,直营园在园学生人数达到30,184人,同比增长了31.2%,毛利润为3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20万美元增加了155.6%。调整后归属于股东的净损失为2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90万美元。2019年前9个月,红黄蓝的净收入为1.31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15亿美元。

美股

红黄蓝教育联合创始人,董事及CEO史燕来表示:“这个季度我们保持业务的稳步平衡发展,完善运营服务,不断提升改进现有课程产品,积极研发新产品,同时,我们继续以创新引领业务发展,对红黄蓝体系内的产品、服务、模型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特别是在IT管理系统和教育产品的互联网化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

资料显示,红黄蓝成立于1998年,是知名幼教品牌。截至美东时间11月19日收盘,红黄蓝股价为6.11美元,市值为1.75亿美元,下跌0.65%。在20日盘前阶段,红黄蓝股价上涨0.16%。目前,市场颇为关注其接下来的股价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