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花呗申请分期后果严重? 花呗分期利息怎么算

要说现在最受欢迎的分期平台,那么肯定就是蚂蚁花呗了,蚂蚁花呗因为利息低还款接单,在出来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么花呗分期利息怎么算呢?据说花呗申请分期后果严重是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蚂蚁花呗最新消息

花呗分期的手续费按期数计算,最高12期分期的费率是8.76%,也就比银行一年期贷款利率4.35%高出一倍而已,看起来完全可以接受。问题就出在这,很多人其实把12期分期费率和年化利率弄混了,这两个东西其实是天差地别。

花呗分期可选择期数,分期期数对应的费率暂为: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分期还款每期手续费=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金额精确到分逐月计入,余数计入首期,手续费已收不退。

为什么说花呗申请分期后果严重呢?其实是针对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毫无节制使用花呗的人说的,如果借了花呗没钱还产生逾期的话,利息就会十分的高,到最后越滚越多想要还就很困难了,所以使用花呗一定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千万不要出现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