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5g什么时候普及 5G网络明年能上市普及吗?

你期待5g网络上市吗?在大城市,一般都能优先使用5g网络。在农村或小县城,可能5g网络还未这么快普及,需要一定的时间。那么,5g测试这么久时间了,究竟何时上市呢?还有,5g什么时候普及呢?无疑,5g网络的上市和普及时间,是百姓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想知道。

5G网络

4g网络已经上市很久,现在越来越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所以,不少人都在期待5g网络上市普及。据悉,5G网络最高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比现有的4G网络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未来,使用5G网络下载整部超高画质电影,1秒之内即可完成下载。

大家不要小看5G网络的作用,这是划时代的变化。为啥这样说呢?因为5G网络带来的不只是民用的体验,主要将改变整体人们的生活,农业、工业、汽车、公共交通、医疗、制造、能源、媒体、能源都是有很大帮助的。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很期待5g网络上市呢?

废话少说,究竟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以及普及呢?根据中国三大运营商发布的最新消息,5g网络将在2019年年底时候上市,同时5G手机也会上市。不过,有知情人士称,5g手机会先推出市场,而2019年年底只是试用5g网络。这样说的话,即使5g网络今年年底使用,明年正式上市,但普及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如果叫小编预测5g网络上市以及普及的时间,认为明年5g网络会上市,但普及应该要等到2021年才行。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至于5g网络真正的上市普及时间,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了。反正,大家给点耐心,相信很快就能用上5g网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