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快手春晚预算30亿 官方最新回应是假消息

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两个月左右,而春晚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现在很多公司开始竞争与春晚合作,其中包括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阿里巴巴和拼多多,以及快手等公司,但是有消息传出,快手将和春晚达成合作,而且快手春晚预算30亿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快手与春晚达成合作是吗

网上有消息称快手已经在竞标中取得赞助2020年央视春晚红包的资格,预算40亿。快手成为2020年央视春晚的独家互动合作伙伴是吗?这也是第一个成为参与春晚互动的短视频平台,当晚除了全民红包之外,快手还将参与春晚预热、晚会当天,到元宵晚会期间的宣传和互动等环节。

据了解到,虽说去年快手有参与央视的春晚资格,但是仅获得全球网络和短视频,但是今年却不一样了,还可以开展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对于这个传言,快手官方回应消息不属实,那么快手是否真的可以在竞标中取胜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