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苏州宝馨科技股票最新消息 宝馨科技总经理朱永福身价

又一家上市公司高管出事。昨日,宝馨科技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朱永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原因是醉酒驾驶。受此影响,今天收盘,宝馨科技股价下跌,但跌幅较小。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刑事判决书》显示,朱永福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一个月二十天(刑期至2020年1月2日止),并处罚金2000元。公开简历显示,朱永福出生于1972年2月,中国籍,大专学历。宝馨科技三季报显示,朱永福持有宝馨科技12.49%股权,去年税前薪酬为152.42万元。以此来计算,朱永福身价约为4亿元。

宝馨科技最新消息

官网资料显示,宝馨科技全称是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1年,公司以智能制造和节能环保产业为核心,于2010年上市。2018年财报显示,宝馨科技营收为8.07亿元,同比增长47.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31.19万元,同比增长137.63%。

朱永福出事,遭殃的是宝馨科技的股民们。今天收盘,宝馨科技股价下跌0.35%,明年会不会继续下跌尚未可知。不得不说,作为身价数亿的老总,朱永福喝酒为啥不能请个代驾开车呢?如果花几百请个代驾,也不至于搞得自己坐牢,还要缴纳一笔罚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