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一年套现40亿 马云最新身价多少亿元

一直以来,马云都有众多的经典语录,如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创立了阿里巴巴、对钱不敢兴趣等等。虽然马云称对钱没兴趣,但是据最新消息了解到马云一年套现40亿元,这到底怎么回事呢?马云最新身价多少亿元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2019胡润套现企业家30强》显示,去年7月至今,马云家族通过减持美股上市公司阿里巴巴的部分股权,套现40亿元,排在全国第六位。然而,在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其中马云以2701.1亿元的身价蝉联了榜首,可见马云的身价实力是非常雄厚的。

目前,马云已经卸任了阿里董事长一职,因此有人称明年的首富位置或许要换人了。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马云已经在阿里退休了,但他占有阿里的股份依旧还在,再加上马云还有其他项目的投资,他的身价地位也很难被动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