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首枚异形纪念币 泰山币一共发行了多少枚

近日,纪念币收藏圈可是非常热闹了,因为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币即将要发行了,这让许多喜爱收藏纪念币的玩家为之兴奋。据了解,目前泰山币已经开始预约,但是很多地区预约开始没多久就已经被“抢光”了,那么泰山币一共发行了多少枚?怎么那么快就被预约完了?

纪念币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据了解,此次发行的泰山币,面额为5元,发行数量1.2亿枚,它是我国首次发行的一枚异形纪念币,因此受到很多朋友的追捧。

然而,对于泰山币分配的数量,每个地区都是不一样的。以北京市为例,一共有580多万枚的额度,但是仅上线15分钟就被市民给预约完了,由此可见这泰山币有多火爆了!如果你所在的地区还有泰山币可预约的话,那可就要抓紧时间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