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称维修业务亏损 哪几种情况拒绝维修设备

今年,苹果遭到反垄断调查,苹果公司要在答复文件中披露公司的各种维修项目的运营成本,苹果称维修业务亏损十年,并没有从中赚到钱,反而一直都在亏钱。苹果公司还在答复中提出关于维修设备的情况,哪几种情况下拒绝维修设备?

苹果维修业务已亏损十年

苹果公司在维修项目上已经亏损十年了,运营成本早已超过服务产生的收入。苹果公司维修技术人员超过数万名,他们在苹果零售店或者第三方零售商工作,从十年前开始到现在,每年提供维修服务的成本都超过维修产生的收入。众议院还提出要求苹果公司说明该公司授权服务提供商允许进行什么修理,以及禁止这些服务商做什么工作?

苹果公司为此做出明确回应,在以下情况将会拒绝维修客户的设备。某些原始组件被非原始组件替换的设备;当提交维修的设备已经被拆卸到需要特殊工具和工艺来重新组装的程度时;当苹果正品组件已经被假冒组件替换时,而且假冒零组件外观看起来像苹果正品组件,但却是没有任何作用的组件;当设备超出经济修理范围,即修理故障设备比更换设备会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成本时;缺少组件的设备,故意篡改设备,旨在欺骗苹果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