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安卓被曝严重漏洞 安卓存在什么样的漏洞

目前绝大部分的手机用户使用的都是安卓系统,然而近几年来安卓系统多次被曝出存在隐患,让不少人担忧。如今,有消息称安卓被曝严重漏洞了,这到底怎么回事?此次安卓存在什么样的漏洞?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安卓手机

据悉,安卓出现的这个漏洞编号为CVE-2019-2234,是由安全公司Checkmarx研究人员发现。其它App在不需要获取用户同意的情况下,能进行拍摄视频、照片、获取设备位置、监视对话等,并能储存器中提取GPS数据。安卓出现这样大的漏洞,至少让数百万台安卓设备受到严重影响。

要知道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自己的隐私就被这样窃取了是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因此需要安卓系统提供方加大重视力度,以保障用户的隐私安全。据了解,目前谷歌和三星方面都已经在修补这个漏洞,广大安卓用户也不用太过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