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中国会禁售苹果手机吗 抵制苹果手机并不明智

华为的业务在美国开展得并不顺利,这都是美国搞鬼。因此,有人建议中国禁售苹果手机,抵制苹果手机在中国销售。对于这样的建议,有人支持有人反对。那么,中国会禁售苹果手机吗?抵制苹果手机的做法,是正确的还是愚蠢的呢?

苹果手机

美国为了利益,曾制裁中兴,令中兴险些倒闭。再加上此前封杀了华为进入美国市场的行为,这直接导致了有网友表示,既然美国都禁售了中兴、封杀了华为,那我们也应该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在中国禁售苹果手机,封杀iPhone。

小编看过一篇报道,说的是中国抵制苹果手机对美国的伤害。报道表示:如果中国决定禁止苹果,那么苹果无法进入中国这个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可能会突然失去19%的收入,损失金额有可能达到460亿美元,而华为可能将会是最大的受益者。那么,中国为何不这样做呢?

其实,对中国无利的事情,中国绝对不做。即使是损人利己的事情,中国也不会做。抵制苹果手机,虽然出了一口怨气,伤害了美国的利益,但对中国并没有好处,这又何必呢?

做生意讲求和谐,讲求共赢,苹果公司在中国投资建厂生产,在中国销售手机,对中国也有好处。而且,苹果公司并没有犯法,我们不能因为美国政府有错,就针对苹果公司。所以,抵制苹果手机是不明智的做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