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飞鹤回应做空指控 飞鹤给出具体数据正面刚做空机构

刚在香港上市没多久的国产婴儿奶粉品牌飞鹤遭到GMT Research的做空。该机构指出飞鹤存在欺诈风险等问题,但遭后者否认。随后,飞鹤临时停牌,并公布现金状况、纳税证明扥详细数据,正面刚做空机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近日,GMT Research发布研报称,中国飞鹤(06186.HK)高营收和盈利,但多年未支付股息,存在欺诈风险,并建议投资者避开该股。对此指控,飞鹤强烈否认。11月22日,飞鹤早间临时停牌,并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准备相关材料予以回应。

飞鹤奶粉

11月22日晚,飞鹤发布澄清公告,列出了现金状况、纳税证明和市场占有率数据予以证明。同时,飞鹤还公布了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的现金存款余额,合计超过82亿元。此外,飞鹤正面回应“利润率显著高于同行”、“数年未派发股息”质疑。

飞鹤方面表示,股票将于11月25日复牌。停牌前,飞鹤每股股价报6.28港元,市值为561.01亿。下周一,飞鹤股价将会怎么走?市场对飞鹤这份详细的回击报告满不满意?答案很快将会揭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