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宝贝守护计划是什么 宝贝守护计划在哪里找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支付宝里面有不少保险,百万重疾险、相互宝等等,那么网友听说过宝贝守护计划吗?支付宝宝贝守护计划是什么呢?宝贝守护计划在哪里找出来?相信很多网友都是很好奇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支付宝最新消息

支付宝宝贝守护计划其实就是支付宝为用户推出的一项保险服务,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去进行投保,承保的公司是信美,而支付宝宝贝守护计划就是信美的“健康颂少儿保(A款)团体疾病保险“。

支付宝宝贝守护计划是支付宝为用户免费投保的,支付宝用户只要用399蚂蚁积分,就可以享受为期一个月的守护计划。而宝贝守护计划里包含的服务项目是非常多的,并且也非常实惠。

用户可以为30天儿童到17岁少年去进行投保。其保额高达10万元,可以保白血病、严重哮喘、严重心肌炎、重症手足口病、中枢神经系统恶性肿瘤、严重慢性缩窄性心包炎、心脏瓣膜手术、严重重症肌无力、严重脊髓灰质炎、严重1型糖尿病、川崎病、严重幼年型类风湿性关节炎12种少儿高发疾病。而且还能享受重疾绿通服务,其中就包括有三甲医院绿色通道、专家预约和就诊陪同等等。

支付宝加入宝贝守护计划的步骤:

1、如果要为自己的孩子办理保险,大家可以尝试申请加入宝贝守护计划,通过支付宝搜索“宝贝守护计划”的关键词,点击进入到相关页面。

2、随后在宝贝守护计划的页面里点击“立即激活”功能,这样就可以填写相关信息,申请办理该保险了。

3、年龄在30天到17周岁内的孩子才能申请该保险,而且加入宝贝守护计划每月需要消耗399蚂蚁积分,积分不足无法完成办理哦!

以上就是支付宝宝贝守护计划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如果家里有未成年小孩的话,可以参保宝贝守护计划,是相当不错的一个保险,而且费用也是比较低的,能够治疗的小孩常见疾病也有不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