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薪族如何理财 2019工薪族两口子如何理财

现在大部分人都是工薪阶层,每个月的工资都是固定的,那么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工薪族如何理财,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理财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2019工薪族两口子如何理财,希望这些知识能够帮助到你们!

工薪族理财最新消息

1、储蓄

要想攒下钱,就得养成强制储蓄的习惯。工资到手,先存起来一部分,这部分可以放到货币基金里做日常生活应急预备金。通常来讲,应急的钱应该能够满足3-6个月生活费。同时,她理财提醒目前收入水平较低的朋友,不要为了储蓄而影响生活,这个阶段应该通过增加收入来提高储蓄空间。

2、吃饭

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水果、牛奶、零食等,每月需要花多少,要心中有数,做好计划,不乱花。

3、日常花销

交通费、水电煤气、手机费、上网费,这部分是没有弹性的开销,更要做好预算,留出足够资金。

如果可以的话,尽可能每个月发工资的时候将必要花费的钱扣下来,然后剩下的钱就放在理财平台里面,比如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或者是余额宝、余利宝等等这样的平台,一年下来利息也是有不少的,之后会发现能够支配的钱一年比一年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