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现在什么车险最便宜 买车险应该买哪几种

现在买车是必须要上保险的,相信网友们都是知道,而且第一辆车第一年必须要上全险,第二年的话就可以选择性上保险。那么现在什么车险最便宜呢?买车险应该买哪几种?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车险最新消息

什么车险最便宜:

1、太平洋车险:

太平洋车险的性价比很高,在车险价格方面是很便宜的,尤其网上车险价格十分优惠,私家车商业险可多省15%,而且万元以下,资料齐全,可一天赔付。

2、平安车险:

平安车险是官网直销的,省去了中间环节。其中私家车商业保险最多也可省15%,而且官网投保有时还会有活动,比如抽取红包、赠送视频会员等等。

车险一般要买以下几种:

1、交强险。国家强制规定购买的保险。

2、车损险。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

3、第三者责任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和财产的直接损毁,依法应由被保险公司承担范围内的经济赔偿责任。

4、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属于车损或第三者责任险的附加险,投保该险种,可以让车主免除因交通事故需要自行承担的责任,可以获得100%的赔偿。

以上就是关于车险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无论选择哪个保险平台都是看用户的需求,每个保险平台的优惠都是不同的,其实也相差不了多少钱。有一些车险是没有必要购买的,比如刮痕险、自燃险等等,但是也要看用户的需求,车主觉得有必要的话也是可以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