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 想要拥有微粒贷试试这个方法

提到微信微粒贷,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微粒贷是微信推出的一款针对微信用户的借贷产品。不过,并不是所有人的微信都有微粒贷的。那么,没有微粒贷怎么开通呢?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想一起看看。

微粒贷

微信微粒贷这款产品,目前是不对全体开放的,要想开通微粒贷,还得成为微粒贷受邀用户。那么,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呢?想要拥有微粒贷,可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大家一起来看看。

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呢?有三点要注意:1、展示自己的还款能力;2、表现自己的优质信用;3、突出自己的消费需求。还有,微信零钱、财付通、QQ钱包、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的信息都必须保证一致,证明都是自己个人准确的身份信息才能开通微粒贷。

不过,微粒贷目前没有任何用户自助申请开通的渠道,唯一的开通方法就是由微众银行邀请开通,只有从腾讯和微众银行的用户中筛选出来的优质用户,才有机会成为微粒贷的受邀客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