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安徽省投资集团原董事长杜长棣被查 具体原因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安徽省投资集团原董事长杜长棣被查,其已经退休6年时间。据悉,安徽省投资集团是该省重点国企,最新资产总额超过1800亿元。杜长棣被查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长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杜长棣被查

公开简历显示,杜长棣,男,汉族,1952年12月出生,江苏沭阳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2年1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12月至2011年7月,担任安徽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11年7月至2013年6月,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13年6月退休。

官网资料显示,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是安徽省首家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企业,承担保障重要基础设施建设等战略任务,注册资本300亿元,资产总额超过180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