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最新行情 比特币价格跌破7000美元

近几年,随着区块链的兴起,一批数字货币应运而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比特币。目前,比特币行情怎么样了?最新消息传来,比特币价格跌破7000美元,跌幅之大令投资者大为震惊。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北京时间11月22日周五晚,全球最大数字货币比特币短线跌幅扩大,一度跌至6800美元/枚下方,24小时跌幅扩大至13%。这已经是日内第二次跌破7000美元关口。

比特币价格

2017年底,比特币价格突破2万美元的历史高峰,矿机行业不断上演造富神话。但2018年3月以来,比特币价格接连暴跌,一度让矿机行业陷入寒冬。2019年上半年,比特币行情回暖,价格升到1万美元大关。近段时间,比特币行情惨淡,价格不断走低。

截至发稿前,比特币最新价格回到7000美元关口,未来将会如何走尤引人关注。据了解,比特币此次大跌与各国监管压力加大有关,后续不排除压力将进一步加大。比特币的投资者们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