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绝症员工控诉网易 网易方面是如何回应的?

今日,一篇题为《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的文章在网络流传开来。文章中,绝症前员工控诉网易,引发网络围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该前员工称,其14年从上海交大毕业后就进入网易游戏工作,是一名游戏策划。2018年开始传出网易毁约应届生、裁员、威胁员工后,不久后这种命运就降临到自己头上。

网易

该前员工还说,今年1月底,其被确诊为扩张型心肌病,接着3月底主管给其评为D绩效,并对其表示,他现在不适合在这里继续工作了。此后其与网易公司展开了几个月的交涉。在此过程中受到了网易游戏包括复合强行挑刺、变相背锅、被早退、被诬陷、保安暴力驱逐等不公平待遇。

截至发稿前,网易游戏方面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应。因此,上述文章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确认。据公开资料,网易游戏是网易旗下的公司,是游戏行业的头部公司,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