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易被曝裁掉患绝症员工 北京网易待遇怎么样

网上有一位自称是网易的员工发布控诉信,指责网易暴力裁员,还有被保安暴力驱赶,一时之间在网上掀起巨大争议,网易又是怎么回应的?网易被曝裁掉患绝症员工是真的吗?那么在网易的工作待遇怎么样?可是患病也不会员工所想要的,最后在9月份时被暴力驱赶出来。

绝症员工控诉网易

一篇名为《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的文章掀起很大的争议,该员工是从上海交大毕业后进入网易工作5年,在工作期间很少请假,而且还经常加班,可是没想到在今年生病被确诊为扩张型心肌病,结果遭到公司逼迫、算计、监视、陷害、威胁,甚至被保安赶出公司等情况,最终只能通过发布文章控诉网易。

后来网易集团回应将会安排专项小组进行了解核实,目前核实情况需要时间,但可以明确的是:员工健康当前,公司所有的支持和关怀都不会因员工离职而终结。不过在网易的待遇还是可以的,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晋升的机会,对于像该员工所说的那样,应该只是个别部门的情况而已,所以网易待遇还是很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