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王思聪向贾跃亭讨债 贾跃亭欠王思聪多少钱

最近王思聪频繁上热搜,并不是他换女友的事,而是他欠钱上热搜,且现在还被多次限制高消费,以及资产被封事件,王思聪现在真的成穷人一个了,不过王思聪借出去的钱也不少,其中贾跃亭就欠他的钱。王思聪向贾跃亭讨债,有网友调侃,老赖向老赖讨债,贾跃亭能还钱给王思聪吗?

王思聪向贾跃亭讨债9000万

根据了解到,王思聪全资持有的普思资本在2018年起诉乐视体育,当时是以乐视体育违约侵害股东利益为由,要求裁决乐视题曰赔偿经济损失9785.16万元,不过当时乐视体育根本没钱赔偿,最终拖到现在也没有还钱,所以现在王思聪再次向贾跃亭讨债。

现在投资人找王思聪要钱,而王思聪则找贾跃亭要钱,可是贾跃亭现在人在美国,且没钱,这要贾跃亭怎么还钱。而且贾跃亭欠9000万可不是小数目,一下子拿出那么多钱是不可能的,所以王思聪向难兄难弟贾跃亭讨债引起很大的争议,但是贾跃亭什么时候还钱还是未知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