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最新京东云的消息 刘强东卸任京东云计算经理

京东云计算是在今年2月份才成立的,而刘强东可是担任经理一职,如今刘强东为什么突然要卸任经理一职?最新京东云的消息,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经理一职引起大家的关注,对于刘强东卸任一事,刘强东是怎么回应的?

刘强东卸任京东云经理一职

京东云注册资金是1000万元,是一家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数据处理、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等。而刘强东对外宣传担任经理一职,其实刘强东是该公司的疑似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之一,助理张雱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以及法定代表人只是一个借口而已。

目前刘强东卸任子公司经理一职,而助理张雱也跟着卸任,监事李娅云退出,执行董事、经理、法定代表人王晓波,监事檀赛利。刘强东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话说张雱可是刘强东的助理,没想到的是,张雱名下拥有实际控制权公司共计192家,担任高管的公司高达437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