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卷走10亿拥23套房 揭腾信堂跑路美女总裁最新进展

杭州腾信堂非法集资案件传来最新进展。腾信堂案牵出洗钱案,涉事的两人已获刑并处以罚金。而其跑路的美女总裁朱丽丽也已被抓捕回国。据了解,朱丽丽卷走10亿,名下拥23套房。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20上午,浙江杭州拱墅公安分局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腾信堂非法集资案。据查,腾信堂非法集资款总额达14.49亿余元,涉及投资人达1899人。据悉,腾信堂总裁朱丽丽现年49岁,被称为金融才女,竟卷款10亿跑路,名下23套房产,扣押涉案资金还有2900多万元。

腾信堂朱丽丽被抓

梳理媒体公开报道发现,朱丽丽高中学历,16岁开始打工,23岁创立杭州腾信堂,成功从服装行业转型到股市金融行业。据了解,朱丽丽混得风生水起与其姣好的面容、能说会道有很大的关系。但如今,朱丽丽身陷囹圄。

据警方通报,腾信堂案涉及的非法洗钱案涉案人已受到相应的刑罚。那朱丽丽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罚?目前,法院的最终审判结果尚未公布,外界不得而知。但从其违法事实来推测,朱丽丽的刑罚不会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