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华为吓人的黑科技华 为5G设备是黑科技吗

华为公司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近几年华为的发展神速,因此也研发出来了不少黑科技让世界其他国家惊叹。在众多华为吓人的黑科技当中,有很多技术人们都是有疑惑的,而5G设备就是其中一个。那么,华为5G设备是黑科技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5G

据了解,华为在5G通讯设备方面,一共计研发1970件专利,占比总专利数的21%;已经签订5G商业合同30个,5G网络基站发货数超过40000+。华为研发出5G基站芯片“天罡芯片”,最高支持200兆的运营商频谱带宽;提出了一站式建站方式,利用市电接入5G基站,类似搭建积木的方式建立5G基站。

显然,华为有着这样的5G设备是黑科技无疑,而且目前就连美国都没能研发出5G来,华为的5G设备就已经捷足先登,并在实践中投入使用,还揽下了众多国家的5G订单,这是非常厉害的一件事情。所以,华为的5G设备是黑科技,毋庸置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