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石疑似吐槽王思聪 揭秘王石王思聪的昔日恩怨

最近王思聪因为被限制高消费而频繁上热搜,现在连资产也被查封了,可以看出王思聪最近运气不怎么好。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今天公开吐槽网红二世祖,虽说他没有具体指出是谁,但是大家都已经猜出是王思聪,王石疑似吐槽王思聪是什么情况?王石和王思聪昔日有什么恩怨吗?

王石王思聪有什么恩怨

王思聪名下公司财产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而且还被限制高消费,目前王思聪名下的财产已经被全部冻结了,这对王思聪来说是沉重的打击,不过王思聪方并没有回应。而王石则在网上吐槽20多岁拥有很多财富是不正常的,就像网上那些活跃的二世祖一样,如今看看他们的结果并不好。

虽说王石并没有指明谁,但是可以猜出是王思聪,因为王思聪曾经也对王石有过评论,这一切只因为王石爱上小30岁的田朴珺有关,也指责王石多年来经营的完美形象被一段夕阳红恋情而崩塌了,可以看出王石和王思聪的恩怨由来已久,目前王石和王思聪也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