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嘀嗒上线打车助手 出租车智慧码有多厉害怎么使用?

今日(11月25日),出租车行业传来一个新消息。嘀嗒方面宣布,对西安出租车智慧码进行升级,那就是上线打车助手功能。这个打车助手有什么作用?用户如何使用?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打车助手可以准确获取1公里内出租车实时位置和预计到达时间。用户在微信可以搜索“出租车智慧出行”小程序,点击进入便可以看到首页的“打车助手”与“网约叫车”板块。在“打车助手”板块,系统会自动推荐附近3个最佳打车点,点击其中一个打车点会展示15分钟内即将经过该打车点的空车数量、每辆车的车牌号、据打车点的实际距离和预计到达时间。

出租车

据官网资料,嘀嗒出行提供出租车、顺风车两种出行方式。截至目前,嘀嗒顺风车业务已覆盖359座城市,拥有超过1.3亿用户、1500万车主。嘀嗒出行的出租车已覆盖86个城市。其中,与西安、南京、杭州、成都等约20个城市及地区的出租车协会达成整体战略合作。

可以说,嘀嗒上述举措直接击中用户的痛点。凭借先进的技术,嘀嗒为用户出行提供更为快捷、省钱的出行模式,无疑是极受欢迎的。希望以后将会有更多的城市上线打车助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