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华为发布最新平板电脑 性能较上一代大有提升

11月25日,华为在上海发布最新款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Pro。此款顶配版售价4499元,预计12月12日上线销售,已开始接受预订。

华为电脑

最新款MatePadPro配备10.8英寸IPS屏,屏占比上升至90%,搭载了最新一代的处理器麒麟990,性能较上一代有较大提升。同时,MatePadPro首次将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引入平板,支持最高7.5w的反向无线充电技术。

发布会最引人注目的是华为推出的多屏协同功能,该功能通过手机和平板的EMUI10分布式技术,从系统底层打通手机与平板藩篱。在蓝牙模式下用华为手机靠近平板,就可让手机画面接入平板,实现用平板接电话等操作。同时华为进一步升级平行视界技术,帮助开发者快速将手机app转为横屏。余承东表示,目前已经有150多款应用支持平行视界,华为将持续推动安卓平板横屏生态构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