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亚马逊入驻拼多多 调整中国营销策略

今年7月份,亚马逊中国正式停止非自营电商业务,这对亚马逊来说影响很大,所以亚马逊开始调整在中国的营销策略,亚马逊牵手入驻拼多多,开设“开闪店”,从现在起到12月底,覆盖年终多个重要促销节点,目前可以在拼多多的搜索页面可以看到“限时快闪店”的字眼。

亚马逊为什么牵手拼多多

亚马逊和拼多多的合作是一场共赢,亚马逊难以割舍中国市场,如今试图牵手拼多多寻找出路。其实拼多多在很早之前就已经高调宣布,将会在美国、德国、日本、英国四个国家设立“全球购海外站”了,这次与亚马逊合作,也是希望获得跟多亚马逊的海外货源,丰富跨境商品版图。

海外多个重要促销节点即将到来,其中就包括黑色星期五、网购星期一以及圣诞节等全球大促,这催拼多多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而且拼多多也是第一次参加黑五促销节,而跨境电商业务全球购也列入拼多多APP第一级入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