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易再发内部说明 被裁员工索赔61万

最近网易暴力裁员事件引发巨大争议,随后网易回应查明真相,如今网易针对被裁员工进行说明,是该员工绩效不达标才被辞退的,而具体内容还需进一步说明情况。网易再发内部说明,目前被裁员工已经向劳动仲裁提请索赔61万。

网易暴力裁员事件

网易被裁员工此前是网易游戏天下事业部人员,因为在去年上半年考核绩效是C,下半年的绩效考核结果是D,所以其主管和HR认为其工作能力已经不能胜任,所以才决定解决劳动合同的,没想到事情持续发酵到现在。

由于网易暴力裁员,网易发说明列出事件全过程,涉及员工本人、员工父母、员工主管、HR、劳动仲裁等多方交涉,并涉及法律、法规和公司管理章程等。被裁员工在9月份获得N+1赔偿后,11月该员工还提出仲裁,并将仲裁请求变更为要求公司支付其616929.39元赔偿。对于此次事件,网易表示会继续尝试和当事人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推进事件妥善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