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浮动管理费基金本周发售 募集规模上限均为30亿元

刚拿到批文不久的浮动管理费基金将于本周发售。截至11月25日,中欧基金、富国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华安基金、国泰基金旗下的浮动管理费基金相继发布招募说明书,5只浮动管理基金均将在11月28日开始发售,募集规模上限均为30亿元。

基金投资

据上海证券报11月26日消息,浮动管理费基金采取的管理费计提方法、投资范围、基金经理等情况也随之浮出水面。从基金管理费收取方法来看,5只基金均采用逐笔计提法提取业绩报酬,基金的基础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8%的年费率计提,如果单个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单笔份额在其持有期间的年化收益率超过业绩报酬计提基准8%时,对超过8%的部分提取20%的业绩报酬。

就投资范围而言,上述5只浮动管理费基金将股票投资比例均设定为基金资产的60%至95%,对于科创板股票的投资也进行了限制:基金持有一家上市公司发行的科创板股票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5%且不得超过该股票总流通市值的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