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张勇谈阿里上市 阿里CEO张勇是怎么说的

阿里巴巴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其公司有任何消息都是备受关注的。然而就在今日,阿里时隔七年重返港交所上市,并成为了首家同时在美股和港股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对此阿里巴巴CEO张勇谈阿里上市,那么到底张勇是怎么说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阿里香港上市

11月26日,阿里巴巴正式在香港上市。首日开盘价187港元,最新股价为187.8港元,目前阿里的市值为4.02万亿港元,阿里港股市值已经超越腾讯3.21万亿港元的市值,成为香港市场市值排名第一的公司。

对于阿里在香港上市,张勇称这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张勇表示,“今年是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在20岁生日之际,我们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就是回家,回香港上市。这是20岁年轻的阿里巴巴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很兴奋能开启这场创造未来的新旅程。”

张勇还用三个“感谢”表达了在香港上市的心情:第一个是感谢客户,感谢阿里巴巴的所有客户在过去20年对阿里的支持和陪伴;第二个感谢香港,感谢港交所;第三个是对时代的感谢,因为互联网的发展,因为数字经济的发展,让阿里巴巴有机会去实现创业之初提出的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此次阿里成功在香港上市,不少阿里人都是非常激动的!为了筹备此次港股上市,阿里方面做了许多努力,毕竟之前在香港上市失败的经历还历历在目,而且像阿里这么大的公司,要港股上市了必定受社会各界关注,因此他们也是不敢马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