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uber被吊销牌照 吊销牌照具体原因是什么

美国打车服务公司Uber最近在英国伦敦摊上大事了,Uber被吊销牌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了解到,英国伦敦当地交通运输监管机构回应,因存在安全问题,对乘客的安全造成很大的威胁,所以Uber并不是合适的运营商。

uber被吊销牌照原因是什么

Uber在安全保障方面缺乏足够的企业责任,目前Uber已经被吊销牌照,那么Uber是怎么回应的?据了解到,在2017年时,伦敦交通局就已经对Uber提出质疑,希望Uber能够做出一些积极的改变,但是Uber并没有做到,最后伦敦交通局只能做出吊销牌照作为惩罚。

在本次的声明中,伦敦交通局表示,自2018年6月授予Uber牌照以来,Uber发生这样的违规行为频次达到了14000次。这让伦敦交通局不相信类似的问题今后不会再次发生,因此裁定Uber无法获得伦敦的私营出租运营牌照。对于本次裁定,Uber有21天的时间提起上诉,在此期间,Uber依然允许在伦敦市内运营,目前Uber已对本次决定提起上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