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拼多多正孵化直播?孙沁亲自盯直播业务是真的吗

拼多多,被称为社交电商的一匹黑马,正与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展开正面竞争。据媒体报道,拼多多正孵化直播业务,而且还是创始人之一的孙沁亲自抓。这消息是不是真的?拼多多方面是如何回应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36氪报道称,拼多多正在孵化直播业务,在11月24日左右首先内测微信小程序“好货内购”。同时,招聘网站信息显示,拼多多正在招聘与直播相关的职位。不过,拼多多对此予以否认。

拼多多

而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拼多多将在这个月月底前在微信上线直播小程序,客户和粉丝在结算时能看到拼多多的logo。目前,关于拼多多如何做直播业务暂无更多的具体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淘宝早已开展直播卖货模式,而且数据十分漂亮。数据显示,去年,淘宝直播成交额在千亿人民币以上,进店转化率超过65%。淘宝在前,拼多多将如何突围?市场对此颇为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