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1头牛168万人民币 是什么牛为何那么贵

虽然说今年的肉类价格受到猪价的影响,价格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了,但是目前据消息了解到1头牛的价值为168万人民币,这样的高价让不少人为之震惊,那么这头是什么牛呢?它的价格为何那么贵?我们来了解相关详情吧。

日本松阪牛价值百万

据日媒报道,11月24日,日本的一头和牛“松阪牛”在一场拍卖会上,竟然拍出了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该牛年龄3岁,重达678公斤。日本和牛为何能拍出那么多钱?据了解,日本和牛肉风味独特,细嫩多汁,肌肉脂肪中饱和脂肪酸含量很低,肉用价值极高,在日本被视为“国宝”,号称世界上最名贵的牛肉。

原来日本和牛“松阪牛”是牛肉中的爱马仕,怪不得它能拍出168万人民币的高价了。对此,有不少网友调侃自己,称这牛的身价可能还比自己还高,还有网友称这牛这么贵都下不了口了,毕竟一点点都要接近上千元,纷纷表示吃不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