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2019手机能挖比特币吗

比特币是现在最受欢迎的一种虚拟货币,这些年来比特币的价格升升落落,不少人也靠着比特币赚了不少钱。那么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2019手机能挖比特币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比特币最新消息

人们挖比特币都是用电脑挖的,而在比特币诞生之初,是比较好挖的,在2014年基本每24小时就可以挖出3600个比特币。而随着不断的“开采”,比特币也越来越难挖,并且比特币的产量也在不断地建少,2016年比特币的产量就进行了二次减半,到了2020年还会再进行一次减半,因为比特币的开采难度是和已经被开采出来的货币量成正比的,所以挖比特币所需要的时间也在不断地增加。

手机挖矿的宣传最近一直比较火,很多人可能都会看到过这样的广告语:“一部手机4580元,每天产币8-9枚,初始价格5-10元,场外收购价4-5元。三个月不回本包退机退款。”看上去是不是非常具有诱惑力,如果手机与挖矿相结合,相较于对场地要求更高的矿机来说,便利程度毋庸置疑,但在对算力要求颇高的挖矿行为上,手机挖矿真的靠谱吗?

其实手机挖矿一点都不靠谱,挖矿需要很长的时间,毕竟需要很强大的CPU,所以一般情况下手机是不能够挖比特币的。比特币现在的价格在六千到七千左右,也算是比较高的一个价位了,但是未来比特币价格很大概率会下跌,因为不少国家对比特币已经开始调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