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车展买车便宜吗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随着人们的收入逐渐增加,人们的代步工具也出现了变化,大多数的家庭都已经把汽车给安排上了。当然,也还有没有买车的家庭,而这些家庭想要买车的话,肯定是想买好用且价格又好的车子了。那么,车展买车便宜吗?另外,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车展买车

据相关人士表示,车展买车确实会比4S店买车便宜,但是仅限于大型国际车展,如果是普通车展这不可能。之所以在大型车展上降价,是因为大型车展一般都会有媒体到场,这个时候降低价格能够有效的拉拢客户,造成比较大的效应,吸引媒体的眼光促进自己品牌的产品销售。

另外,买车也是要看时机的。据业内人士表示,春秋两季、年底等这些时间段的大车展在优惠力度上是比较大的,各大经销商会进行一场价格大战,以达到短时间内提高销量及潜在客户,而这场价格大战的最终受益者就会是想要买车的消费者。

所以有需要买车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啦,买车一定要选好时机,这样可以省不少钱呢。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在车展买车的话,选择组团去购车的,那么就会得到更多的优惠,毕竟车展也是有销售业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