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人们对有一套自己房子的观念依旧非常强烈,因此很多人都将自己的目标定为购买一套房子。那么,买房子要注意什么?另外,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不知道的小伙伴们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的注意事项主要有:1、要核实开发商的资质,看看是否具有五证;2、核实清楚房屋的产权属性,要了解房屋是否有公共产权人;3、弄清楚每个楼盘的价格是什么价;4、注意看地段和周边环境,因为房屋的地段和周边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了以后的生活和房屋的升值空间;5、签购房合同时要看清协议;6、交房标准以及交房时间要看仔细等等。

上述购房子注意事项,大家一定要清楚哦。另外,关于买房首付多少的问题,一般来说,在一二线城市购房的话,首付在40万元左右。如果是三四线城市的话,20万左右就已经足够了。如果是比较偏远的一些小县城,房子的首付10万元就能搞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