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经济型酒店萎缩样本 经济型酒店路在何方?

7天连锁酒店在短短两年时间就关闭239家门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经济型酒店萎缩样本引起大家的关注,只因为7天连锁酒店曝出卫生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之上。话说7天连锁酒店这几年的发展越来越惨淡,很有可能是和国内酒店市场的不断消费升级有关,使得经济型酒店市场面临着整体萎缩的巨大压力。

经济型酒店萎缩样本引关注

最近7天连锁酒店被曝卫生问题引发广泛舆论,随后引起相关部门的注意,也开始对该酒店的展开专项整治行动,在卫生方面,7天等经济型酒店都被“降级”。有人说7天连锁酒店被曝的不仅仅是卫生问题,还有就是疯狂关店的问题,让人觉得7天连锁酒店的未来路在哪里?

经济型酒店的路在何方?现在很多经济型酒店都相应出现各种问题,特别是这几年经济型酒店市场规模增长十分迅速,对经济型酒店市场形成一定的冲击。近年国内经济型酒店均呈现一个向上升级的发展态势,在消费升级的大势下,无法跟上节奏的酒店将直面被淘汰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