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资产14亿美金 约人民币99.6亿也不够还债

贾跃亭在国内欠下了许多的债务,之后,就跑到了美国造车去了,到现在国内的债务还没有还清,什么时候还清所欠下的债务都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有消息报道,贾跃亭资产14亿美金,贾跃亭还有这么多钱,还债了吗?

贾跃亭照片

没有钱还债的贾跃亭申请破产了,破产文件显示贾跃亭资产14亿美金,没有想到贾跃亭还有这么多钱。贾跃亭个欠下了数百亿债务,现在贾跃亭有14亿美元,但也不够还自己的债务。

近日,有媒体公布了贾跃亭提交的部分破产申请文件,文件显示,贾跃亭个人资产约14.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9.6亿元),其中大部分为金融资产14.12亿美元,房地产资产477.39万美元。其中,国内房地产有3个,价值3357万元。此外,破产申请文件显示,贾跃亭虽然身家100亿元,但仍不足以偿还国内债权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