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孙宇晨帮网易离职工 孙宇晨发文出钱给网易离职工看病

网易暴力裁员事件,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很高的关注,针对此事相信广大网友听闻过,近日这件事情关注热度很高,就在这个时候孙宇晨帮网易离职工,孙宇晨怎么帮助网易离职员工?据说,孙宇晨帮出钱看病。

网易暴力裁员事件

孙宇晨也吸引许多人关注,相信大家对孙宇晨今年做出的事情有所关注,孙宇晨请“股神”巴菲特吃饭,还有就是帮王思聪还债,现在孙宇晨帮网易离职工出钱看病,被认为是蹭热度。

有人自称是网易的游戏策划人。14年从上海交通大学毕业后,他们进入了网易工作。在网易工作5年后,他们经历了迫害、算计、监视、陷害、威胁,甚至在身患绝症时被保安赶出公司。

对此,孙宇晨在微博上回应:“刚才看到离开网易的员工的医疗费都交了,我很难过。我将派小组在第一时间与各方联系。在尊重各方意愿的前提下,届时还将公布帮助的细节。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我不接受任何采访。谢谢广大网友给我们机会做点什么!”

在此之前,孙宇晨曾说过要帮王思聪还清1.5亿元债务,但估计是一把口枪。他可能不会给那么多钱(所有的钱都给巴菲特了,哈哈),即使能拿出来,他也肯定不会真的帮着还钱。不过,孙先生掏钱看病没问题。此外,他有自己的名声,帮助人们渡过难关。这是可以支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