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波司登销售遇冷 波司登销售不佳的原因是什么

波司登羽绒服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价格相对来说较亲民,也有不少人购买。但是由于波司登确立了中高端产品市场定位之后,羽绒服的价格就直线上升。目前波司登上架的七款高定位产品,最低售价为5800元。据悉,当前波司登销售遇冷了,那么波司登羽绒服销售不佳的原因是什么呢?

波司登

从去年开始,波司登想要迈向高端化的步伐就没停止过,不仅店铺重整升级,而且还将产品价格提高。然而,近期波司登推出的高端产品——登峰系列却给波司登泼了一盆冷水。截至11月27日天猫据数据显示,其中波司登登峰系列最低售价5800元的仅24人付款,最高售价11800元的仅8人付款。

据悉,波司登低价位的羽绒服还是很多消费者买单的,自从提价了之后,销售就不佳了。然而针对波司登销量不佳的问题,有不少人都指出是波司登的定价太高,其产品价值暂时不符合消费市场预期。如果要做高端品牌,那么应花大量的时间去打造,而像现在这样一下子将价格提上去,消费者是很难接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