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化腾又要发红包 马化腾此次的红包为多少钱

马化腾作为腾讯的CEO,目前的身价已经非常高了,然而在他赚得盆满钵满的时候,他却还十分惦记自己的员工,毕竟他目前有的这片江山也是员工为他打造的。据消息了解,马化腾又要发红包了!那么,马化腾此次的红包为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化腾

11月25日晚间,腾讯控股在港交所发布采纳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的公告,为表彰获选参与者所做的贡献,并吸引、激励及挽留获选参与者,公司董事会已采纳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该计划初步将于采纳日期起15年内有效及生效。

根据公告显示,该计划可能授出的股份数目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2%,且可向任何一名获选参与者授出的股份数目最多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1%。

据了解,目前腾讯的最新市值为3.22万亿港元,若按2%的股份进行奖励的话,那么马化腾此次的红包金额为644亿港币,折回人民币的话则为578.4亿元,这样高的红包金额,真是羡煞旁人了,因此有不少网友感叹,果然又是别人家的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