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贾跃亭资产14亿美金 贾跃亭到底欠了多少钱

贾跃亭债权人会议在美国FF总部举行,贾跃亭当面向所有债权人道歉,也公布了自己的真实资产,贾跃亭资产14亿美金引起关注,很多债权人都质疑贾跃亭转移资产和购买豪宅,为此贾跃亭在会议上否认这点,那么贾跃亭的资产真的只有14亿美元吗?

贾跃亭资产还剩多少

根据了解到,贾跃亭目前大约欠了260亿债务,可是资产14亿美元根本不够还钱,所以债权人才会怀疑贾跃亭隐匿资产。对于贾跃亭现在申请破产重组,其实就是想通过这种方法来还钱,但是债权人态度不一,只能通过会议来决定。

现在贾跃亭很多资产都是被冻结的,目前未冻结存款仅有6.7万美元,国内冻结的存款有30万人民币,所以总额是77.8万人民币。还有就是贾跃亭在美国购买的650万美金的基金、债券和股票,以及贾跃亭持有的14亿美元的非公开交易股票和权益,可是这点钱根本不够还债,贾跃亭只能和债权人讨论重组方案,希望能够得到债权人的同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