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富士康老板是谁 富士康是做什么的?

近年来,依靠内地广阔的市场,富士康集团也是迎来了高速发展,并成为了全球最大的代工厂,目前在中国很多地方都设有富士康工厂。那么,富士康集团是做什么的呢?富士康的老板又是谁?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

资料显示,富士康集团的老板就是创始人郭台铭,2018年9月,郭台铭入选“世界最具影响力十大华商人物”。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257位,财富值63亿美元。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的高新科技企业,1974年成立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总裁郭台铭。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

1988年在深圳地区投资建厂,在中国从珠三角到长三角到环渤海、从西南到中南到东北建立了3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地拥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2016年8月11日,富士康表示,中国反垄断部门已经批准了公司对夏普的收购交易。这一进展为富士康全面完成38亿美元收购夏普铺平了道路。2017年5月20日,富士康筹建武汉研发中心目标总投资达百亿元。

近年来,关于富士康集团要将工厂从大陆市场,转移到劳动力成本更低的东南亚市场的传闻也是不断曝光。对此,几个月前富士康集团官方也是否认了要撤出内地市场的相关传闻,表示会继续留在大陆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