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董明珠的店一夜蹿红 靠IP能走多远?

今年双十一前,格力成立电商公司,而董明珠的店就是属于格力独立的线上销售平台,但是没想到的董明珠的店一夜蹿红,在双十一这天,董明珠的店一天交易额是3.63亿元,主要还是依靠IP来维持的,不知是否能打破魔咒?如果靠IP能走多远?

董明珠现状

今年,格力电器发起9万员工“全员销售”的内部活动,“董明珠的店”正是由此而来,董明珠的店从供货、发货、安装到售后全链条均是由格力“一站式”完成的,所以备受大家的欢迎,很多人都为董明珠的点给寄予厚望。虽说董明珠的店不是董明珠以个人名义出资开的,主要还是因为被打上董明珠的标签才受到关注的。

董明珠是一个具有强烈IP意识的企业家,格力的代言人就是董明珠本人,且为格力省下了不少广告费。目前董明珠的店风头正盛,但是能做到多大体量还很难说,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流量问题,流量背后就是用户,只要有稳定的流量导入就会慢慢稳定下来,到时董明珠的店就会实现销售业绩的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