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再次致歉 贾跃亭100亿资产也不够还债

由于投资乐视失败,身价100亿人民币的贾跃亭日前不得不宣布破产重组,希望以此解决债务问题,只有这个办法才能让他的造车梦继续延下去。继刚刚宣布破产时第一次道歉,日前贾跃亭再次致歉债权人,贾跃亭对债权人代表表示,有信心解决当下的债务问题。

贾跃亭

11月26日,美国FF(“法拉第未来汽车”)总部举行贾跃亭债权人会议。35位代表参加贾跃亭债权人大会,贾跃亭再次向全体债权人致歉。贾跃亭表示:“FF是我的生命。债务重组的成功与否决定了FF的生死,也决定了各位债权人的利益。”

贾跃亭已经加快脚步处理债务问题,如果不尽快处理,对FF的发展或会造成很大影响。至于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FF方面表示还没有确切时间。此前贾跃亭表示,如果这个时候回国,很有可能不能再次出境,所以贾跃亭的债务一日没有解决完成,估计也不会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