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1884家影视公司关停 影视寒冬仍未退

曾经,影视公司是资金追逐的风口。但当资本大撤退后,影视公司日子越发艰难。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有1884家影视公司关停。为什么影视行业会遭遇寒冬?未来将何去何从?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天眼查数据,年初至今,有1884家影视公司凉凉了。在这当中,有的影视公司注销,有的吊销,有的清算,有的停业。对此,大连峰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霖认为,“影视投资的溢价空间正在不断缩减,让专业化市场投资者望而生畏。”

影视公司关停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影视行业正经历洗牌过程,影视公司关停情况将会继续出现,这就意味着未来行业的集中度将会提升。经历去泡沫过程后,影视行业发展将会更加稳健、理性。从长远来看,有利于影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事实上,1884家影视公司关停背后,反映出该行业寒冬仍在持续。在资本市场上,影视股股价走势也呈现低迷态势。与此同时,影视公司的业绩也出现滑坡,就连头部公司也难以独善其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