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联想投票事件真相是什么 联想为何被骂“卖国”

中国有很多伟大的公司,华为算是其中一家。而有传闻称,联想曾在5g投票里,背叛了华为,导致华为落败。这就是传闻所说的联想投票事件。那么,究竟联想投票事件真相是什么呢?大家知道这两年来,联想为何被骂“卖国”吗?

联想品牌

联想投票门事件影响还是挺大的,不过有些人不知道此事的前因后果。究竟联想投票门是什么意思?此事是牵涉到5G技术标准投票事件,传闻联想将关键一票投给了美国高通企业,间接导致华为一票落败。也因为此事,不少人都责骂联想损害华为利益,甚至破坏了国家的利益。

其实,联系已经回应此事了,坚定否认“卖国”的罪名。对于投票门事件,华为也回应了,并没有说联想将票投给了高通。据了解,在投票的时候,联想是投票给华为。而且,即使联想没有投票给华为,这也是它的选择,并不是卖国。

其实,说到底,是联想被抹黑了,所以才有这么多误会发生。联想公司并没有做出违法的事情,而且也没有做出卖国的恶行,希望大家不要散播谣言,中伤联想公司。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联想“卖国”传闻,就是一个谣言。其实,如果联想真的有“卖国”的恶行,国家早就出手封杀联想了,现在联想发展还很好,清者自清,它没有得到任何的惩治,说明一切都是被中伤和抹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