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奥迪计划裁员9500人 奥迪大规模裁员原因是什么

奥迪公司发布最新消息,奥迪计划裁员9500人,大规模裁员究竟是什么原因?话说奥迪这几年都在为电动化转型做准备,如今大规模裁员会不会和转型有关呢?奥迪将会在2025年底前裁减9500个职位,相当于整体员工数量的10%。

奥迪计划裁员9500人原因是什么

奥迪裁员主要还是为了节省成本,也是为了加快电动化转型步伐,还能节省60亿欧元的成本,帮助奥迪实现公司9%-11%的利润率。奥迪裁员并不是说一下子裁掉那么多员工,而是通过提前退休以及自然人力更替达成裁员目标,不能只裁员,还会继续招聘电动车和数字化岗位的新员工。

奥迪已经与工会达成协议,奥迪会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和内卡苏尔姆的两座工厂,其年产能将分别保证达到45万辆和22.5万辆。还将在内卡苏尔姆工厂设立电动化转型基金,计划到2025年基金规模将达到3亿欧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