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有一万亿吗 现在马化腾和李嘉诚谁更有钱

李嘉诚,香港的首富,是一个真正的超级富豪。马化腾,是腾讯的创始人和老板,也是千亿富豪。那么,现在马化腾和李嘉诚谁更有钱呢?有人建议看富豪排行榜就知道了。而网上有人说李嘉诚有一万亿,真实财富比马化腾多很多,你是否同意呢?

李嘉诚

看富豪的身价情况,当然是看权威报告。按照富豪排行榜数据来看,目前是比尔盖茨成为全球首富,而中国首富则是马云,资产大约是2600亿元。腾讯集团创始人马化腾的财富增加了200亿,以2500亿的财富重回第二位。而李嘉诚是香港首富,资产约2000亿元。

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李嘉诚竟然只有2000亿元资产?按照数据来看,李嘉诚的身价资产确实不高。但是,数据未必真实。因为,不少媒体都说李嘉诚藏富了。那么,李嘉诚藏富多少呢?

资料所得,李嘉诚从1999年连续15年连任华人首富,并且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宝座。胡润研究院只是从公开的资料中来计算李嘉诚的身价财富,有些财富是不公开的,尤其是对于李嘉诚有如此财富底蕴的人,是有很多隐形财富。所以,应该是难以估计。

有消息称,李嘉诚真实财富是1万亿元,远比马化腾资产要多。只不过,这个消息是否真实,我们无法得知,可能只有李嘉诚才知道了。唯一可以确定的事情,李嘉诚是藏富了,真实财富不止2000亿元那么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