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暴风影音人去楼空 暴风集团现状令人堪忧

曾经风光无限的暴风影音现状堪忧:除冯鑫其余高管均辞职,官网及APP无法正常打开,办公室人去楼空……利空接踵而来之下,暴风股价也承压走低。与巅峰时期相比,暴风市值巨幅缩水。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暴风的最新消息吧。

据央视财经报道,暴风影音位于北京海淀区首享科技大厦和北京西四环附近的两处办公室已人去楼空。对于暴风的去向,外界不得而知。与此同时,暴风影音的官方网站以及App,也都出现问题。

暴风影音最新消息

而据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暴风营收为9360.04万元,同比下滑90.95%,净利润为-6.49亿元。据暴风11月25日公告内容,因存在2019年公司净资产为负的风险,暴风可能触发暂停上市机制。同时,暴风持续经营困难,除了被批捕的冯鑫,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经全部辞职。

截至11月27日收盘,暴风每股股价为3.57元,市值为11.76亿。与高光时期相比,暴风如今的局面简直是太糟糕了。暴风未来命运将会如何?会不会真的步乐视网后尘?市场对此颇为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